Unfinished.

记录 - Last treatment

(The 39th week)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了

今天真的打终极大boss

明天晚上就是真正的人中之龙了

去年2月27号第一次对自己说 小子你大步地往前走呀

我觉得我做到了 首领你超强的

我最后静下心来又看了一遍这条环绕我即将一年的路线

有辆货车擦过从车窗只看到巨大轮子 我知道永远在我旁边的大胖很快不会再被人笑说像走难一样

这次对热柠檬茶的疯狂热爱没有消退啊 嘿嘿

青青说最后一次上药不会吐也不会晕的 我姑且信了

长春新碱也是最后一支了 手指的烦恼以后总会有办法

晚上来幻觉的时候会忍住的 再挺不住都会挺的

什么混帐东西都会突突突把你突突死的

十一点零六分 到达医院 入院纸上写的是十点 又迟到了 哈哈 幸好黄姑娘不在 没训我

23号床 进去了

每次药来前都说得6得一逼 药来了又秒怂

既然都最后一次了

你妹的别怂

答应大胖

以后一定好好做人

[Written at 12:10 15.02.17]

评论(20)
热度(7)
 

© 薯仔首领 | Powered by LOFTER